Saturday, December 5, 2009

没有她的日子

第14天 晴。



不知不觉,已经2个星期了,时间真的过得好快..
前晚,我们在比赛中取得了第3,失望是一定有的了,本想还会拿个第1,但因为一些错误,
我们输了,无奈。
老实说,也尽力了,我们也没训练到,就那么的去玩玩也拿到前3,已经很不错的了。
那时候,我记得和她在一起的时候,我跟她说过我很想赢比赛,我很无聊的在想,
如果上天让我赢了第1,赢了全世界,但是就会失去她,我会选哪一样,
我当时竟然想了很久,但是如果现在让我选,我宁愿输一百次,一千次,输全部,
也不想失去她..
经过这次比赛之后,我不想再花太多时间在游戏上,我也决定退役了,回到新生活中。

昨天,为了放松心情,我们8个人决定去瀑布玩山水,一大清早就起身出发了,
就一句话,爽,是我笑得很开心的一天,不懂为什么,可能是想去忘记一些事吧。


BABE DIN ,你可不可以告诉我,你的那个DEAR不是他?
BABE DIN ,你可不可以告诉我,你宁愿跟我分开也要跟那个DEAR不是他?
每一天我都有看你的BLOG,这一段日子,我知道,我感觉到,你明明都不想跟我聊,为什么又要回来找我,为什么?
你问为什么我不睬你,但你知道是你不睬我吗?当我看回以前你发给我的信息和现在的信息,我心疼了。
你又知道吗,我已经尝试很多次逼自己不要去想你,不要找你,去忘记你,忘记一切,但最后我还是无法忘记你。
很累,真的很累,我的痛,不知你会感受到吗?
我想,你也应该做了决定,也许应该完全放弃了,我也是时候该放下了。
还记得我写吗?就算我有多爱你,就算我有多舍不得你……我还是要放下。
当你问我,我是不是要放弃了,为什么那么快要放弃了?



因为…我宁愿你们幸福,快乐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