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09

没有她的日子

第11天 晴。


前晚,我做了个梦,一个很现实的梦。
我既然梦见全有EHOME的队员,820,357,GK,DGC,呆..全部都在。
呵呵,我速度抓820,GK来跟我合照,大伙们都逗留在我家,
都一起打DOTA,还商量明天我的赛事要怎么应付,
很可惜,这始终还是梦,还是会醒来的。

虽然今年我的预感跟去年一样,你们都会拿冠军,但是这届的SMM你们只拿了第三,
但还是前三啊,很不错了,奖金很好的了。
老实说,这次的SMM,820跟357的表现得很差,很不满。
嗯,没事的,继续进前,继续练习,加油,EHOME行的!!

其实,做人,做朋友,或者好朋友,也要有一个界线,千万别伤害到自己的另一半。
从今天开始我不会再胡思乱想,我又不知道你的想法,我又不知道你想怎么样,
我又不知我们现在是怎样,我又不知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,我又不知你哪句真,哪句假,
我对自己说,我不会再胡思乱想了。

我要开始存钱了,过不久会下去KL生活啦,我不想去到那边天天捱面包呀,呵呵。

余伟琮,你要坚强一点,你不要再乱想了,你行的,明天你还有个DOTA决赛事要赢呢,
拿个冠军回来!!!!你行的!! GmG`GaMeR-LaM yu 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