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8, 2009

没有她的日子

第7天 晴。



今天是这7天以来,比较开心的一天,也是我终于笑的一天,因为昨晚,
我收到今年最珍贵的生日礼物-RaZeR mOuse !!!
我哥送给我的=) 呵呵,很谢谢他。
其实啊,这个mouse我很想要很久了,但是价钱太贵了,有点不划算,
就想人送,没想到,就昨天,我终于收到了这个礼物,开心死啦。

我最不想发生的事,最担心的事,终于来了,她…又倒塌了,病倒了=(
唉,心疼,很想去照顾她…但是,我知道,有人会比我更加照顾她,有人会比我更爱护她,关心她,紧张她,对吧?

嗯,刚才她告诉我,她吃药康复回了呢,呼~ 终于,她没事啦 =)
我当然开心,当然放心呀,她又能再继续打战了呀,要拼的了,因为时间不多呢,
虽然我什么都做不到,但是至少她还会照顾自己,
呵呵,答应过我,要好好儿照顾自己的呢。
加油呀!!记住没油了要速度告诉我,我帮你打油 XD
虽然,现在我们没有像以前那么好聊,那么热了,反而她对我冷多了,但是至少也能聊聊下,
还有至少能知道她的情况,已经,已经足够。


喜欢,很满意我现在的发型,太靓仔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