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真的8023你


*12点半,刚跟babe通完电话,没觉得什么累,就上来写写下*
话说回来,昨晚,收到朋友消息,想去下槟城庆祝鸟天
最后,在没办法之下,我还是跟大伙们泡夜店去了
星期三么,
~蕾蒂斯奶~ (笑) 还真挑对了时候
MOIS <<< 老几百年没去了,大家都决定进入这家混了,入到去,速度把酒都开了来喝啦
让我惊讶的是,遇到了些老朋友,呵呵,不错不错,都长大了
不知是我酒量好,还是样子问题,就2位一直很想把我灌醉,没办法,开到口,我来喝了算 吧打么~
麻痹的,喝到闪人,我都没醉到,貌似酒不够呗,兄弟们,下次要把我灌醉的话,麻烦把酒给开多点行不 嗯,谢啦=) 其实,我在想,泡来泡去,有什么意思,对,就是没意思,
眼看一个一个都玩的开心,甚至不醒人事 麻痹,我却在那喝喝酒,郁闷
估计那时候有些私人问题,或地方问题,心情不大好
所以那晚都不算什么开心,3点,闪人回家去
BABE 我8023你
你给我停住!我说了N次
钱不是问题
.........问题是 没钱!!
(笑) 好啦好啦,别气别气,我在开个玩笑么....呵呵 =)
入题 - 我告诉你,无论什么事,我都在呀,若是有缘,时间空间都不是距离的
今天我把你给弄生气了,很郁闷,对不起呀
但最后,我那甜蜜的嘴巴还是把你给哄回来了 解决了 哈

余先生,你要加油,努力呀,不要轻易说放手
你可不是LaM FoNg ~ (放手 放手所有) , 你只是LaM Yu =)
不要让陈小姐失望呀
貌似太想陈BABE啦,眼都睡了,
闪人睡觉去
3166
-EnD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