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, 2009

回`憶

今日 又是無聊一天 這裡下啦一整天雨


剛好我的靚女又逛街去 眼見無聊沒事做 就聽下音樂


聽下聽下 突然聽到這首 ' 別等我離開才說愛我 '


腦袋突然想起了 ' 小筑 ' 呵呵


還記得早前小筑在QQ突然對我說 別等我離開才說愛我!


暈死 那剎那我都給嚇到啦 幸好我狠的 轉得快


速度的回了他一句 別等我脫光衣服才說不要我!


哈哈 小筑呀小筑 我夠牛B ,夠老友罷 =)



都有一段時間沒上QQ啦 突然好想念以前大伙們


*小筑, 色色, 劍心, 小澈, 小白, 任兄, 月, 雲兒 ... 你們都好唄


貌似都一段時間沒聯繫你們啦 懷念以前大伙們在遊戲里的時候`ING


呵呵 小筑 不知你這傢伙有看我偷看我博客沒 不然你肯定把我給宰了


有時間來上海找找你和我老大喝茶呀 機票你負責 =)


還有拜託你別再煩我介紹大馬妹給你行不 呵呵






`哈............球............ !!! 暈死 我的寶貝又把我給想死了 哈哈


寶貝呀 你又有沒在打噴嚏呀 我都快想死你啦 ==


想你 想你 想你 ....... [估計在狂噴嚏了吧 我哈 =)]






估計沒啥東西了吧 在這為大家說聲中秋節快樂 =) 雖然過了 不過我總算心唄


今年中秋節不孤單啦 因...因...有寶貝呀 哈哈


今日寶貝都出去逛街了一整天呀 可惜的是 我的沒得去 =(


她心情貌似總算好多了 呵呵 開心開心 =)


今晚估計她都睡不著啦 原因 ? 哈 JJ 林傑傑 把她瞪了下 開心到..


我貌似有點吃醋啦 糟糕 !!!!! oh My Dog ! Oh mY dOg !! 沒事沒事 我才不是什麼醋桶啦

哈哈 寶貝 愛你 想你=)








`最後在這為我的朋友們在即將來臨的馬來西亞sMM ,中國HGC ,泰國Estc 等DOTA比賽都能取得好成績
拿個冠軍回來見我 =)
在這要說聲很不好意思 早陣子你們都邀請我希望我能參加加入比賽 但全部我都一一拒絕啦 O.O
沒辦法 真沒時間去搞這些玩意 精神上支持你們 加油 !!














-完-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