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, 2009

无聊 倒霉 ING

來到網吧 眼見沒啥事做 就上來博客寫寫下

今天 不知是倒霉或幸運

奶的 車子給拋錨了 我暈

讓我感到驚訝的是 我阿姨的車子也拋錨了 就在我對面那條路

哈 ~ 這就是正所謂的有福齊齊享 ? 可能吧 =)

這幾天沒蝦米特別事 也沒什麼東西好寫

每天重複做貌似同樣的事

都覺得累累累累累

哈~幸好有我的靚女BABE惠陪著我 哄著我 要不快給把我給累死悶死啦

惠 我愛你 ~


這幾天 惠 很不開心 心情很下

貌似她的朋友把她給弄到這樣 ( 所謂的朋友``cheh ~~)

我那溫柔又帶甜蜜的嘴巴都把她給哄了好幾天

但都沒啥作用 O.O 可能是我忘了刷牙罷 哈

沒事沒事 寶貝惠呀 你要堅強呀 做好自己 要乖乖呀 要開心呀 要笑呀 ( 超想念你的笑聲~幸好那晚沒人把我們給投訴)

靚女惠 你行的 =)

那些正所謂的朋友要不要也罷 我一個一個把他們送到月球去 XD

哈 比一直都在你身邊唷 懂不 (不懂~不懂~不懂~不懂~)

惠 =( 好想你 ( 估計你在狂打噴嚏 ING)







- G , 一切都過去了 就讓它過去 還是不是朋友 你決定 =)


先閃 跟我寶貝惠信息去 ~


   -完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