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5, 2009

星期FIVE

嗯,今天没上班休息了,貌似12点才醒吧,忘了
睡醒,人也精神多了,心情总算好多了,没昨晚那么糟
貌似都一段时间没更新这里了,所以今天我就上来了(笑)
在这,我要对这个人说些话,糟糕,什么名字了,我去看看下
王XX 吧 ,貌似是 ,忘记了,不认识
你看着,你最好别让我喷你,不然你肯定丢很狠
人家写blog是分享一些儿事吧,而不是来吵架的,如果你看了不愉快的话可以别看的
没人强逼你去看,看了还要去判断人家,吵吵闹闹,要吵就回娘家去,有什么意思,几岁人了
你听到不,知道不,嗯,那就好,总算你会想了
希望你会看到,不看也吧
对你没话说,到此为止 谢谢。

BABE =) 呵呵,今天在逛街呢,爽死
想你=)

闪人洗澡去,出门了
以下的文章(前男友)是一位我朋友的事故,这个女的太狠的,我把那文章偷偷转过来了,希望他看不到=)

-完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