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没有她的日子

第一天 雨 。

今天开始,我就孤零零一个人了 ??
今天貌似真的没有了她,没有了她的陪伴,突然真的觉得很孤独,很寂寞,
伤心是一定有的了,痛也一定有的,要知道,这是感情,真心付出的。
突然,整个人都觉得这世界暗了,灰色了,整个心情都倒塌了,人也完全塌了,
就她的那么一些话,一切都变了,有什么办法,我还是要面对,我还是要接受,
时间也是一样过,日子也是一样的要过,估计我会尝试慢慢的习惯吧,
过去一切的我们记忆,会一直留在我心里。

明天,她的大考,如果今天的事没发生,估计我们现在还会在聊电话呢,
在这,我衷心祝福她明天开始的大考一切顺顺利利。

希望过了大考,她会给我的很好的答案。
陈灵惠,我爱你,无论是等多久,我都会等你,直到你回来为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