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没有她的日子

第3天 晴。



现在我能在这里写东西,而是因她而起,她告诉过我,每当她想发泄,
就很想很想写,写下一切的不开心。
以前总看到她在写BLOG,我就会暗笑她,觉得很无聊,
但是到了现在,我终于明白,一个人在很不开心的时候,
原来不是去喝酒,不是去找朋友聊天,不是去网吧打机,
而是很想很想写东西,把自己的心情写出来。

今日下午,我无意中望了望天空,就想起了以前我常告诉她,
每当我在看着天空,看到蓝色的云儿,我就想你了,感觉很轻松,
她还认真的说:如果我真的出现了在天空上,在你的面前,你会怎么样?
但是现在我想我会跟她说:我真的会把你给抱了下来,留在我身边,再也不让你走了。

今天已经是第3天了,我真的越来越想念她了,真的很想念她,
不知今天的大考又如何呢?不知难不难呢?昨晚给了她个电话,听了她声音,
我感觉到最近的她一定是累坏了,辛苦了,瘦了,还有一点憔悴……
嗯,希望一切顺顺利利…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