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3, 2009

没有她的日子

第二天 雨


今日,昨晚,都下了一整雨,难道老天爷的心情也跟我一样在哭泣么?
嗯,很大的可能性。
人家说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,但是我觉得可以怀抱希望,仍然是美好的。
我今早一起身,就看着电话,看了一整天,不知它今天会不会响起呢?
不知今天会不会收到她的信息呢?不知她今天的大考考到那么样呢?
不知是不是容易到爆呢?
昨晚实在太累了,加上心情问题,终于熬出病了,余伟琮倒塌了!
我还算狠的,病了都还能继续去健身,还能出来网吧打字,呵呵。
我很想趁这段时间,记下我很想记下的事,所有的事,因之前答应过她,
要记下所发生的事。
我对她,似乎又多了些了解,可能大考让她有很大的压力,但我相信,
我知道,她一定熬得过,所有的难关,都能熬得过,因为她是:SOTONG BABE !
我知道她不会令我失望的。
9点26分,我终于收到她的信息了,她告诉了我,一些的题目都搞错了,
嗯,我们聊了一会儿,就那么的一会儿,她就睡觉去了,估计她太累了,真的累了。
希望明天的考试一切能够顺顺利利的,在此为她祝福。
让我一直微笑不好意思说,我不快乐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