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7, 2009

没有她的日子

第6天 晴。



生日快乐,我对自己说。我又老一岁了,人家说,我越大越靓仔,嗯,同感。
昨晚,我一共收到了1通的电话,2张信息,很感激,感激我的朋友们,
感激我的妈,我的爸,如果没他们,就没今天的我。
其实,昨晚没有什么的庆祝,也没有什么的惊喜,我还是自己度过了。
这一年的生日,是我最不快乐,最不喜欢,最讨厌的一次,一切都发生在今日。
很多人会以为我很开心,错了,为什么?因我很会装,一直都笑,无缘无故都可以笑一顿,其实最近的我,一点也不开心,但是我还是会继续的笑,情愿用笑声,代愁云密布。

以前,我相信有人可以无条件去爱护一个人,一点私心也没有,但是现在,我不相信了,因为那个人,就是第三者。
我长那么大,我的每段感情,都会出现 [第三者],之前我还不相信的,但是到了现在,
我信了。
我完全知道了,原来我们之间真的出现了第三者,
昨晚3点多,我看了我们一切的信息,照片,我竟然不断掉眼泪,以前我时常想,如果有一天,她真的离开我了,我会怎么样,我想我一定会伤心到掉眼泪,但是我很肯定,我这次的眼泪是为了她,为我们而掉,
那时候,我有股冲动,很想打个电话跟她说一句 我爱你 ”
但是最后我也没这样做。

我想了很久,你说他对你很好,为了我们,你放弃了我和他,我明白你的难受,你的压力很大,我知你很难选择,你宁愿放弃一切都是为我们好,我没怪你,真的没有怪你,我只怪我自己对你不够好,我不知怎样才是对一个人好,其实我看到,我感觉到,你们的感情也很好,他为你付出的也很多,但是现在,不必了,3个人痛好过1个人痛,我宁愿再当一次傻瓜,我宁愿再当最后一次坏人,我选择了,我走,我退出,我放弃。我不知我这次做的决定对还是错,我知道她一定会很讨厌我这么做,也许这样,我会好过多。
我好辛苦,真的很辛苦,真的好累,这几天我真的很难过,我说过不会让你走,我说过要你回来我身边,但是这些,还能吗?我知道,就算我有多爱你,就算我有多喜欢你,就算我有多舍不得你,就算我有多痛,就算我有多伤,就算我有多挽留你,我还是要放下,我还是要放弃一切。
我接受不了这个事实,我这一辈子也接受不了。

人家说时间可以弥补伤痕,我希望有一天,我心中的伤痕终于可以痊愈。
原来当你真得很喜欢一个人,你就会想很多无聊的事,突然间想起,如果我和她,
终有一天可以再回一起,不知我们的命运会是怎样呢?
我很希望现在的一切都是在演戏,因为可以重头戏NG。
什么是爱?我可以很肯定告诉你,当你真的很爱一个人,无论你已经为她付出了多少,
你都会觉得不够,你会很想用你一生的所有时间来对她好,不知我还有没有这个机会呢?

我没回复她的信息,我没找她,因为我怕,这样又会让她又想起这些事,我怕她又会哭,
我舍不得她哭,我想她永远都笑,好像以前那样看见她笑得那么开心,我只想她能好好的考好这次的大考。


有个承诺永远都会在我心里,就是团团永远都不会忘记圆圆,就算什么事,多久,仍然继续生效…团团向圆圆承诺,团团会一直爱护着圆圆,无论圆圆将来遇到任何困难,开心或不开心,团团都会守在圆圆身边,此承诺为一生一世。


陈灵蕙,答应我,努力考好你的试,别一直忘了吃东西,你要好好照顾自己,我很挂念你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