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6, 2009

没有她的日子

第5天 晴。


今日,我的病情貌似完全康复了,很精神。
昨晚,我做了个梦,这个梦,很完美,我梦见了她,我们在一起开心的日子,
在梦里,她一直笑个不停,真的很开心,我宁愿就是这么样的一直梦下去,
但是,梦始终会醒的,余伟琮,你要振作呀!!

突然之间,我觉得,她貌似真的消失了..我真的失去了....真的失去了她....是真的吗?
我不懂,我不知道,因为我还未知道真正的答案,我会等,我说了,我等她的答案!!
嗯,我刚刚看了她的BLOG,原来她这几天都有在更新自己的BLOG,
我看了,也懂了,也明白了,其实,这个社会是很现实的,是真的,同感。
突然,心疼了=)

嗯,明天就是我的生日啦,不知今晚会不会有惊喜呢,不知今晚我会怎么样度过呢,
不知今晚谁会跟我庆祝呢?不知今晚会是怎么样呢?不知今晚会收到谁的电话呢?
其实,我今年的生日是要她帮我庆祝的,我真的想她和我一起度过的,
不知道呢,期待吧!

陈灵惠,笑个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